法穆兰 重磅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穆兰(Franck Muller)腕表以复杂功能著称,在表坛享有“复杂大师”的美誉。法穆兰今年重磅回归,带来一系列迎合新年代的新作品。

中央陀飞轮法穆兰以复杂机芯著称,曾经连续多年推出前所未有复杂功能的全球首创腕表,比如早年首创了正面可见的陀飞轮,以及在2003年发布的Crazy Hour腕表,其表面不规则排列的报时数字,至今仍为腕表藏家津津乐道。

辨识度极高的Cintrée Curvex近30年来也一直是法穆兰最具代表性的明星表款之一。Cintrée Curvex将在2022年庆祝推出30周年,品牌今年借机为该表款的经典弧形表壳进行设计升级,并首次将旗下中央陀飞轮(Grand Central Tourbillon)搭载于Cintrée Curvex弧形表壳内,成为市面上第一款搭载了中央陀飞轮的酒桶形腕表。升级后的“隐形”表缘,搭配20层亮漆,使表盘上每个数字更清晰立体。法穆兰腕表中常见的装饰艺术风格大型阿拉伯数字刻度与扭索纹装饰的表盘之间,则形成强烈鲜明的对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