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钟表之城”空降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2年是法穆兰成立的第30个年头,品牌将从本月起在新加坡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以呈现该品牌30年来在制表方面的新意与创举,为而立之年的庆祝盛典拉开序幕。

展览的一部分将回顾法穆兰自1992年创立至今的经典作品。透过这个环节深入了解法穆兰这些年来对于瑞士造表界的贡献,以及它如何以超前而夸大的方式,参与上世纪90年代瑞士腕表界复苏的重要时期。法穆兰也会透过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艺术装置,引领参观者走进品牌创办人兼制表大师法穆兰的思维空间。这次展出的不仅有大师早期的惊人之作,还有他在后期规划并开发“钟表之城”(Watchland,法穆兰的制表重地)时的相关点滴,有关法穆兰诞生以来的重要里程碑和亮点,品牌的成功之道,以及法穆兰作品历久弥新的关键所在。

为了能在新加坡打造一个理想的“法穆兰世界”,品牌将位于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的专售店彻底改装成一个像博物馆的展览空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馆内除了展出15件法穆兰曾经推出的“世界第一”腕表和其他昔日巨作,也会献上难得一见、绝无仅有的罕见表款,包括两款重量级的超复杂腕表Aeternitas 1和Aeternitas 2,以及第一代Crazy Hours腕表与Evolution 3-1多轴陀飞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