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 x 雷吉-尚·佩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演员雷吉-尚·佩奇加入浪琴表大家庭,成为全新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演员雷吉-尚·佩奇加入浪琴表大家庭,成为全新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字体大小:

英国演员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加入浪琴表大家庭,成为全新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佩奇以跨越国界与世代的优雅气质,从容沉着的风度及打破陈规的魄力,彰显浪琴表的优雅态度。

佩奇在Netflix出品,以摄政时期的英国为背景的历史剧《布里奇顿》中饰演黑斯廷斯公爵一角,鉴于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一跃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并得到诸多奖项认可,包括艾美奖与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以及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大奖最佳男演员奖。佩奇即将主演派拉蒙影业的大片《龙与地下城》。近期,他刚结束由Netflix出品、罗素兄弟执导的影片《灰色人》的拍摄,同时即将以主演和执行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参与并重新演绎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圣徒》。

浪琴表全球总裁马蒂亚斯·布雷斯坎(Matthias Breschan)说:“雷吉-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员,他天赋出众,自信沉稳,优雅大气。他目前的成就只是开篇,注定将拥有一段无比辉煌的演艺生涯。他重新定义了优雅,浪琴表向这位全新优雅形象大使表示热烈欢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