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 飞天遁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150年历史,擅长研发计时码表和日历腕表,
并率先使用钛金属和陶瓷材质制表的沙夫豪森万国表 (IWC)有许多表款都具备坚固粗犷实用的特质,
形象飞天遁地。

飞行员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家族新增两款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腕表,是万国表首款配备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表链的腕表,重量轻于精钢。其创意新材质呈现哑光黑色,兼具钛金属的结构完整性与类似于陶瓷的耐刮优势。

大型飞行员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瓷化钛金属万年历腕表这款腕表的表壳、表冠和表链均采用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材质,由于该材质以钛合金为基础,因此由其打造的表链要比精钢表链轻大约30%。腕表内部搭载万国表自制的52615型机芯,配备比勒顿(Pellaton)自动上链系统,系统零部件采用完全抗磨损的陶瓷材质,七天动力储备。基础机芯在夜间以单脉冲方式来驱动万年历运转。其机械程序能够自动识别不同的月份长度和闰年,直到2100年前都无需任何调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