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 一酷到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天梭(Tissot)自1853年以来,一直都是各行各业人士在人生不同阶段的计时良伴。从时尚的设计,到各种运动赛事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天梭在创新和传统之间总找到极佳平衡,能一酷到底。

70年代风情的PRX Powermatic 80天梭从70年代末期的迪斯科热潮中汲取灵感,推出了全新升级的PRX Automatic 80腕表,这是一款做工精致、心态年轻的产品,兼具新潮与复古之美。PRX 40 205石英腕表于2020年上市热卖,天梭表趁热打铁,加紧推出了搭载自动上弦机械机芯的姐妹型号,直径40毫米,厚度11.3毫米的PRX Powermatic 80。表身略呈酒桶形,抛光表圈光滑纤薄。表壳中框采用了垂直拉丝饰面,经抛光处理。

这款不锈钢运动腕表,搭配一体式表带,方格压纹表盘和高性能的Powermatic 80自动机芯。这款机芯为瑞士制造,振动频率为3Hz。它配备了Nivachron游丝,保证了出色的防磁性能。由于组件经过优化,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其造型纤薄、流畅,并略带70年代的元素风格,与其石英版的前身表款相比,风格更加前卫。其表盘有黑色、银色和蓝色供选。黑色和蓝色表盘的版本,从表链到时标和表冠,完全由精钢制成。第三款PRX Powermatic 80腕表采用银色表盘,表圈、指针、时标和日期窗口皆有不同。所有款式均经过PVD玫瑰金涂层处理,进一步彰显了70年代的风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