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杰出企业 创新转型 未来可持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商业时报》和KPMG联合主办的“50家杰出企业奖”(Enterprise 50 Awards,简称E50),今年的主题是“为可持续未来创新”,旨在表扬那些走上创新历程,塑造可持续未来的本地企业。企业的转型不仅使它们能够适应和茁壮成长,而且还协助建立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具有韧性和包容性的新加坡。

尽管冠病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沉重打击,但创新和追求可持续发展,却成为企业应对挑战和渡过难关的良方,使得它们加速转型和变得更加壮大。

由《商业时报》和KPMG联合主办的“50家杰出企业奖”(Enterprise 50 Awards,简称E50),今年步入第27个年头,主题为“为可持续未来创新”(Innovating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旨在表扬那些走上创新历程,塑造可持续未来的本地企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