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春季换新床褥 睡出一夜好眠

老字号床褥品牌席梦思(Simmons)在PLQ Mall开设最新精品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床褥和床上用品购物体验。(图/Simmons)
老字号床褥品牌席梦思(Simmons)在PLQ Mall开设最新精品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床褥和床上用品购物体验。(图/Simmons)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投资于一张好的床褥,养精蓄锐,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PLQ Mall 开设新精品店 与你齐迎新春

冠病疫情唤起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也更注重居家环境的每一个细节。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让你保持一整天精力充沛,而优质的床褥正是一夜好眠的关键。去旧迎新为家居添购新品,挑选一张好的床褥,是不容忽视的环节。

喜迎新春,152年历史的美国床褥品牌席梦思(Simmons)在PLQ Mall开设最新精品店,继续扩大市场,走向群众。

新开张的精品店让消费者能亲身体验测试,与更多人分享好床褥与好睡眠的秘诀。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店橱窗设计以春天为主题。橱窗展示姹紫嫣红,春花绽放,天花板悬挂着一个大型弹簧,趣味带出品牌理念。

春季应当是一年当中睡得最舒服的时节,调整好睡眠也是春季养生的一大重点。与此同时,春季的英文是“Spring”,其实也是英文里弹簧的意思,带出席梦思招牌技术的特点。一语双关,在亮眼的橱窗里同框展示,提醒你好睡眠与好床褥的重要性。

走进精品店,温暖的光线、暗木色系装潢,欢迎你在舒适的环境中躺下来体验床褥,认识品牌的睡眠DNA。

店内中心的陈列区里展示了席梦思1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墙上的人体轮廓图片与DNA壁画展示品牌的宗旨与坚持——致力改善和提供更好的床褥,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认识睡眠DNA

席梦思的核心理念是“睡眠DNA”:终极睡眠(Definitive)、无敌好睡眠(Nonpareil)、巅峰睡眠(Apex),代表睡眠的最高境界。(图/Simmons)

床褥决定睡眠的质量,拥有深层平静而且无干扰的熟睡,才能让身体获得真正的休息。

席梦思的核心理念是“睡眠DNA”:终极睡眠(Definitive)、无敌好睡眠(Nonpareil)、巅峰睡眠(Apex),代表睡眠的最高境界。

席梦思高级行销经理黄彩萍进一步说明:“新的席梦思精品店展示了品牌的睡眠DNA。我们是终极睡眠的标杆,提供无干扰的优质睡眠,我们的顶级床褥经过特别设计,能够支撑每一种身材与体型。”

席梦思与其他床褥品牌的最大分别在于,品牌百多年来坚持同样的信念,精益求精。从1925年发明独立袋装弹簧技术至今,从未停止过研发的脚步,持续不断研发出最新技术于产品,提升床褥品质。席梦思床褥已成了优质睡眠的代名词。

精品店里让消费者可以一次过了解品牌旗下的各式床褥。这里陈列了12款床褥型号,提供多样化选择,包括从加拿大与日本进口的Beautyrest和BackCare床褥,顾客可以躺下来亲自一试,咨询专家的意见,挑选最适合的床褥。

这里也能找到各种相关用品,同一屋檐下满足顾客选购所有床上用品的需求。


新品推荐 综合最新科技

席梦思床褥适合所有的身材与体格,也备有五区不同重量的支撑力。加拿大进口的BackCare与Beautyrest两大系列,综合最新科技,选用通过美国CertiPUR-US认证的泡沫海绵,证实产品不含有害以及潜伏的危害物质,环保又健康。

BackCare Advanced系列

BackCare Advanced系列 床褥(图/SImmons)

此系列床褥提供五区支撑的独立袋装弹簧,并采用凉感凝胶海绵(AirCool Gel Foam),为身体降温透气,让你睡得更舒适。

Beautyrest Celestine Clouds床褥

Beautyrest Celestine Clouds床褥 (图/Simmons)

在家享受酒店的睡眠品质。这款床褥兼顾安稳承托与舒适感,带来六星级酒店的睡眠体验。它使用银纤维(Silver Fibre)与空气感海绵(AirFeel Gel),柔软海绵的开放式结构促进通风,品质卓越,舒适耐用。

Beautyrest Exceptionnel Rosehall床褥

Beautyrest Exceptionnel Rosehall床褥(图/Simmons)

这是顶级睡眠的黄金标准,床褥多了一层枕垫,使表层更加舒适柔软。这款床褥也采用了奢华的丝纤维(Silk Gel Fibre)与 凉 感 乳 胶 (Latexair Foam),迅速散热,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感。

岁末要选购新床褥?现在就到席梦思设在PLQ Mall 的全新精品店,让零售顾问为你提供专业的咨询吧!

Simmons Gallery PLQ Mall
地址:10,Paya Lebar Road, Paya Lebar Quarter Mall, #03-15, Singapore 409057
电话:65303368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本文由Simmons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