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Learning 学前教育注重心智全面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学前教育中心Mulberry Learning不只传授知识,更注重培养孩子高维度的学习态度和聪明的思维习惯,是全球唯一受心智习惯教学法认证的学前教育连锁机构。凭借融合多个国际知名教学法的创新课程设计,学校赢得良好口碑,也成为唯一在本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中获得成名品牌奖的学前教育品牌。

欲搭建万丈高楼,首先得打好牢固的地基。中国近代思想家梁启超曾说:“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换句话说,他认为一个人早年的教育关系到他一生的成败,是安身立命的基础。教育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命运,国家唯有长期高度重视教育并做好国民培育工作,才能得以接续、繁衍、传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若要种子发芽,幼苗长得好,园丁得拿捏好土壤的湿度、空气的温度、养分的多寡等诸多因素。一个人若想要身心体脑均衡发展,就需要接收物质、知识和精神上的养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