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teoh Electronic 从修收音机做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嘉宝(左)、李嘉俊两兄弟作为第三代掌舵人积极开拓地域与产品新市场。(龙国雄摄)
李嘉宝(左)、李嘉俊两兄弟作为第三代掌舵人积极开拓地域与产品新市场。(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家用电器品牌Soundteoh Electronic首度参选便荣获金字品牌奖,其背后是三代人65年来对于品质和信誉的追求。从修理和售卖录音机的路边摊做起,到如今占有本地同类产品八成以上的市场,第三代掌舵人李嘉宝(总经理)和弟弟李嘉俊(采购总监)说:“此次获奖让我们向阿公交出一个好成绩。今年参选,也因为过去10年里和疫情暴发以来,品牌的经营经历了大转变,变得更成熟。”

Soundteoh Electronic母公司宪利无线电公司(Hean Lee Radio Service Pte Ltd)由“阿公”李宪章在1957年创立。曾做学徒习得手艺的李宪章胸怀大志,先是在英美军驻地和军港附近回收有故障的收音机,修理后再在路边售卖,完成原始积累后终有了自己的店面。

公司成立的1957年也是第一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开展之年,李嘉俊骄傲地说:“我们从第一届广交会就开始参加,记得我们那时在中国银行的户头号码,只有个位数,前面都是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