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 造型千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造型千变万化,线条果断有力,设计简约精准,是卡地亚(Cartier)坚定秉承的风格特点。作为少数兼具珠宝与腕表设计和创作能力的品牌,这不同凡响的理念,正是卡地亚的经典标志。

卡地亚(Cartier)有悠久的制表历史,早在20世纪初当怀表还是市场主流时,就已率先提出能佩戴在腕间的小巧时计这样的概念,之后推出的腕表造型不论男女款都呈现百变的造型,过去推出过的不同造型表款几乎款款都成为经典,像Tank、Santos、Pasha、Ballon Bleu,以及Panthere等等。

设计四大准则卡地亚的不同系列腕表在设计上都遵循四大设计准则,即简约线条、精准造型、匀称比例和珍贵细节。设计师以纯粹的形式呈现作品,追求极致简约的线条,并运用精湛工艺,令作品构型一眼可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