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 持续称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力士这几年的走势强劲,不仅是因为市场的买气旋风,更因为其对造工、品质,以及设计的精益求精,在表坛持续称霸,让人无法不为之俯首称臣。

劳力士(Rolex)的新表款总让人无限期待,今年的几个重点表款如蚝式恒动空中霸王型(Air King)、蚝式恒动日志型31(Datejust 31)、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40(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以及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40(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0)等,未推出就已让人津津乐道,一亮相就俘虏了腕表藏家的心。

蚝式恒动空中霸王型劳力士今年的霸气巨作是空中霸王型腕表。1958年面世以来,空中霸王型的表盘上便刻有“Air-King”字样,新一代表款也如是,但与前作最大的不同点是焕然一新的表盘,在“5”分钟刻度前标示数字“0”,更显匀称美观。这个新设计意味着新表盘均以两位数标示5分钟时间的间隔。此外还有全新设计的表壳与表冠,两侧配备表冠护肩,与品牌的其他专业表款一致。蚝式表带比例亦经重新调整,加宽中间链节更为瞩目。表带配备蚝式保险扣,是同系列中率先采用此表扣的表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