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女演员兼模特韩韶禧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韩国女演员兼模特韩韶禧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字体大小:

韩国女演员兼模特韩韶禧 (So-Hee Han))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谈及欧米茄品牌名人大使这一全新身份,韩韶禧说她十分欣赏与钦佩欧米茄在专业制表领域所书写的传奇历史。“特别在女性腕表领域,欧米茄更是彰显出精准品质与隽永设计的多重魅力。作为品牌名人大使,能与世界各地支持我的朋友们分享欧米茄的价值观,我感到非常荣幸。”

欧米茄非常欣赏韩韶禧在自己专业领域里始终精益求精。她凭借着个人的独特魅力,为其饰演的角色赋予了感染力与生命力。同时,她忠于自己和不断寻求挑战的态度,完美诠释了欧米茄的先锋精神和对卓越的追求。

欧米茄全球总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说:“韩韶禧的演艺实力和人格魅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所展现的优秀品质与欧米茄所追求的品牌价值观十分契合,我们非常高兴韩韶禧能够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