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江和沈琳宸是真力时的品牌之友,两人在演艺道路上的成就以及对自我素质的提升,都与真力时的精神相符。

就像真力时从未停止探索制表的未知领域一样,陈江这些年不断努力超越自己,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成就。他以“以星为梦、与真同行”的真力时精神迎接每一个挑战,不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发现新的机会,将自己推向更高的高度。这种精神也体现在真力时的DEFY系列中,将行业领先的性能和精度结合,用以探索未知的视野和开辟新的道路。

另一担任真力时品牌之友的本地艺人沈琳宸是在2020年首次与品牌合作开展Zenith DREAMHERS项目,那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突出那些追求自己的激情并在各种困难中成功的独立女性,以她们的榜样和成就激励他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