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荷兰爱乐乐团候任首席指挥洛伦佐·维奥蒂担任宝格丽最新广告大片主角。
荷兰爱乐乐团候任首席指挥洛伦佐·维奥蒂担任宝格丽最新广告大片主角。

字体大小:

宝格丽的最新广告大片“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由其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演绎品牌经典Octo系列腕表的魅力,让音乐与时计碰撞出优雅火花。

1990年出生于瑞士洛桑一个意大利家庭的维奥蒂是荷兰爱乐乐团(Netherlan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的候任首席指挥,他身上的品质与宝格丽矢志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在传承经典与开拓创新之间寻求平衡的独特个性不谋而合。维奥蒂说:“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宝格丽大家庭的一员,并出演‘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广告大片的拍摄地选在罗马,是宝格丽的不竭灵感之源。借此次拍摄的契机,我更深入地了解到宝格丽的品牌内涵与历史传承。”

在广告大片中,维奥蒂佩戴两款标志性的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出镜,呈现优雅与力量感相融合的美好画面。宝格丽总裁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说:“这是首支完全以男士腕表为主题的宝格丽品牌广告大片,印证着宝格丽作为高级腕表品牌的坚实地位。维奥蒂(Lorenzo Viotti)充分体现了宝格丽的优雅格调与匠心精神,同时融合了意大利的浪漫情怀与瑞士的严谨态度。我们双方具有相同的美学愿景,高度尊重工艺和艺术,并且始终怀抱着对生活的好奇心。美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平凡小事中亦不失美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