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 中性纪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成立于1853年的天梭表(Tissot)对性能和精准的执着,引领品牌对工艺和品质的永恒追求,这些年来研发了不少开创性产品,除了在一系列专业体育赛事担任官方计时,近年也推出不少男女皆宜的中性腕表,开启表坛的中性纪元。

从使用可再生的太阳能和智能互联科技的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到为一系列专业体育赛事和运动员如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和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脚踏车界的环法赛、环意赛和环西赛以及电单车界的MotoGP等知名赛事提供专业计时,天梭表在保留传统之余也持续创新。PRX 35毫米腕表继去年亮相的天梭PRX腕表大获成功全球火爆热卖后,天梭表趁胜追击,今年新增计时码表和35毫米腕表等八款型号,包括多款配置高档金色表圈的全新自动腕表、一款高端自动计时码表,以及一款受1978年原创腕表启发而诞生的35毫米中性腕表。

引领PRX系列的是两款40毫米的PRX自动腕表,两款均采用磨砂精钢表壳和18K玫瑰金凹槽表圈。这对腕表由配置Nivachron防磁游丝和80小时动力储存的高性能Powermatic 80机芯提供动力,一款为棕色表盘,另一款为蓝色表盘,均采用磨砂太阳纹饰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