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 亲民敢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帝舵(Tudor)虽然与劳力士是兄弟品牌,但这些年来通过与佩戴者在世界各种环境上山下海共塑的探险精神,已建立风格越来越向烈的个性,尤其是其敢为作风亲民形象,深入民心。

天生敢为和形象亲民这两大特质的组合,让帝舵的追随者近年以倍数增长。事实上,帝舵这些年推出的表款都有极为鲜明的个性,从游侠型(Ranger)、领潜型(Pelagos),到碧湾型(Black Bay),都具无惧陆上海下,甚至冰地挑战,这些年与冒险家和探索者在不同时区共同塑造了硬朗的形象,并延续了其坚固实用且价格相宜的制表传统。而且,帝舵始终要求组装后机芯运转时的误差必须在-2至+4秒之间,极为难得。

帝舵游侠型帝舵游侠系列的起源可追溯至1929年。该年,即注册“The TUDOR”商标三年后,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又注册了“Ranger”这一名称。当时,此名称并非专指帝舵游侠型表款,而是为旗下某些表款增添探险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