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 迈向瓷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国表(IWC)的形象一向与飞行员不可分隔,飞行员系列Top Gun腕表早已深获粉丝青睐。今年品牌在这个基础上强化了系列的造型,推出创新材质和色彩陶瓷系列,并在本地举办特展。

2022年可以称为万国表的“Top Gun之年”,继全新推出的白陶瓷“太浩湖”表款和绿陶瓷“森林绿”飞行员Top Gun计时码表(Pilot Chronograph Top Gun Edition)表款之后,再添两款佳作,分别由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和黑色陶瓷材质打造而成,承袭了万国表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系列以卓越性能为导向的高科技工程设计的特色。

瓷化钛金属计时腕表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于2019年首次被应用于万国表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瓷化钛双秒追针计时腕表。如今,这款型号IW388106的全新瓷化钛金属计时腕表41再度采用这一创新材质。其表壳、按钮和表冠均由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打造。除了具备轻盈和高耐磨的特性,该材质还拥有独特的哑光黑色外观,这种色彩如今已被万国表和彩通(Pantone)命名为“IWC Cerataniu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