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动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街头服饰设计师王国伟(Mark Ong)为万国表打造了一款限量版表带套装。小牛皮表带有两种不同的宽度可供选择,并带有绿色迷彩图案,是新加坡运动鞋定制和街头服饰品牌“SBTG”(Sabotage的缩写)的视觉商标。“IWC x SBTG特别版表带”可安装在各种飞行员系列腕表上,包括Big Pilot's Watch 43、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41和Pilot's Watch Mark XVIII,以及XX。

王国伟为万国表设计的特别版表带套装由小牛皮制成,有两种不同的宽度可供选择,肩带饰有绿色迷彩图案,另一个细节是饰有表带规格的刺绣贴片。万国表创意总监克里斯蒂安·克努普(Christian Knoop)说:“表带是手表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撑着整个时计的态度。这次的合作在艺术表达上将军事和街头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完美契合了我们对标志性飞行员腕表作现代诠释的理念。”

这套特别版表带套装有两种不同的宽度,套装还包括一个针扣、装配弹簧杆以将表带安装到未配备EasX-CHANGE系统的手表上,以及一个SBTG迷彩设计定制盒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