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 跨越世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190岁的浪琴表(Longines)除了推出特别表款欢庆大寿之外,早前也在共和联邦运动会举行期间推出纪念表款,以纯熟的悠久制表工艺,展现其近乎跨越两个世纪的深厚计时传统。

毫无疑问,浪琴表是一家有深厚传统的制表品牌。1832年,奥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与位于圣耶米(Saint-Imier)的一家钟表行携手合作,进入钟表制造界,并迅速成了阿加西公司(Agassiz & Compagnie)的法定负责人。

回顾悠久历史当时,这家钟表世家依照“établissage”制表方式生产钟表(即制表匠居家办公),并大力拓展商业网络,成功将产品销售到其他大洲,尤其是大西洋彼岸。19世纪50年代,阿加西(Agassiz)的侄子奥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 Francillon)接管了钟表行的生意。在承担经营责任的同时,他也思考如何改良钟表业常用的制造方法。他准备对原本零星分散的各必要制表步骤重组,全部整合在同一建筑内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