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演员兼歌手裴秀智是浪琴表的最新形象大使。
韩国演员兼歌手裴秀智是浪琴表的最新形象大使。

字体大小:

韩国演员兼歌手裴秀智(Suzy Bae)加入浪琴表成为新的品牌优雅形象大使。裴秀智于2010年随K-Pop组合Miss A出道,此后她于不同的电影和电视剧中担任主角,并与多家高级时装品牌合作,在音乐事业上亦有出色的表现,对流行文化有一定的影响。浪琴表行政总裁马蒂亚斯·布雷斯坎(Matthias Breschan)欢迎裴秀智加入浪琴表大家庭,他说:“裴秀智名气显赫,有着无可挑剔的优雅气质,与浪琴表可谓天作之合。我们很高兴欢迎她加入我们的优雅形象大使,并与她一起开展一系列计划。品牌的支持者与Suzy的影迷和歌迷可以尽情期待。”

裴秀智也以乐善好施闻名。她不时捐出巨额款项支持不同的慈善事业,包括救助洪水灾民、低收入家庭、不治之症的病人等,以及防止2019冠病疫情的传播。裴秀智在每一项活动中所展现的热情和优雅态度,完全符合浪琴表的形象。对这项新的合作关系同样感到雀跃,她说:“浪琴表具有190年历史,能加入此知名腕表品牌是我的荣幸。作为浪琴表的优雅形象大使,我期待参与所有优雅旅程,与品牌共度宝贵的时光和建立珍贵的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