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Beauty 紧跟趋势 不断创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人熟悉的美妆店Venus Beauty今年再度获颁“50家杰出企业奖”,公司创办人林福成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开心地说:“再次获奖有助于确认和验证我们团队的努力,我们在这一年又取得了成功。”

Venus Beauty售卖的货品从生活用品到护肤美容及美发产品,琳琅满目。创办人林福成和谢毅芬在2002年携手创业时是男女朋友,现在是一起打拼的夫妻档。林福成说:“当时我们去旅游,看到外国的药妆店都做得不错,觉得这样的概念在新加坡可行。”林福成当时在一家公司做分销经理,对美容产品已有所认识,也有一些人脉;谢毅芬则在一家香水公司的市场部工作,两人觉得在经验方面可以互补,因此萌起做零售业的念头。

万事起头难,不过两人终究克服。谈到公司成功的因素,林福成说:“归功于我们所有员工的奉献精神。同时,拥有一个灵活的商业模式有助于根据当时的需求进行扩展,从而使我们有能力抓住发展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