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Piling公司 重视员工 茁壮成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地基(桩基)业者Asia Piling公司由三家公司的网络和人才合成,虽然在五年前才成立,但大股东们在桩基行业已累积丰富经验,公司发展良好。董事经理翁文海认为,人才的培养、团队精神、归属感,都是公司成功要素,并看好本地桩基行业的中短期展望。

2017年正式成立的Asia Piling公司,从第一年的营收2200万元,发展到2022财年的1亿5200万元,目前已是新加坡一家较大、较全面的地基(桩基)业者。

Asia Piling公司董事经理翁文海(53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的业务主要在新加坡,是新加坡一家比较全面的桩基业者。我们承接各种项目的桩基工程,包括地铁站及车厂、陆交局项目、医院、组屋和私人住宅项目、商业大厦、学校和海水淡化厂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