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盛集团 扩大 “家外之家”版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丽盛集团旗下的Cooliv服务式公寓服务柜台。
丽盛集团旗下的Cooliv服务式公寓服务柜台。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丽盛集团(TS Group)除了打造、经营本地五所巨型客工宿舍,为旗下客工在异乡打造家园,近年还将“屋檐”伸往乐龄人士与来新旅居或上班的族群。这家过去8年不断扩大关注“家外之家”的集团,今年再次获颁“50家杰出企业奖”。

丽盛集团创办于2009年,以建造和经营客工宿舍为业务主轴。集团在2014年成功竞标发展的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占地8.4公顷,依海而建,有八个足球场般大,由20栋四层楼高的建筑组成,内有1万6800个床位。集团旗下本地客工宿舍还有Acacia Lodge、Tuas Terminal Project 1、Space@Tuas Dormitory和惹兰布罗(Jalan Buroh)客工宿舍。

丽盛集团近年探讨将发展、经营和管理巨型客工宿舍的专业知识“输出”海外。集团营运总监(COO)胡文浉受访时透露,这计划已有眉目,集团正与槟城合资企业把当地一块土地发展成有1万5000到2万个床位的大型宿舍,预计2024年初启用。另外,他们也在和吉隆坡一位伙伴讨论客工宿舍企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