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自在自信

PRX Powermatic 80腕表采用精雕细琢的35毫米表壳,新推出红火的冰蓝和金色款。(品牌提供)
PRX Powermatic 80腕表采用精雕细琢的35毫米表壳,新推出红火的冰蓝和金色款。(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成立于1853年的天梭表(Tissot)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以先行姿态引领腕表潮流,研发许多与时并进价格合理的时计,从外观设计到机芯研发,都散发自在自信的魅力。

PRX Powermatic 80腕表:忠于本源

这款天梭表从1978年的标志性表款汲取灵感,注入新活力,结合复古魅力与现代功能。PRX Powermatic 80腕表采用精雕细琢的35毫米优质精钢表壳及抛光和磨砂表面处理,采用最初表壳尺寸,有黑绿蓝和白色珍珠母贝多种表盘,华夫纹案表盘区分自动款与石英款,并装饰有镶刻时标,为PRX系列添立体感。

3时位置日期采用斜面镶刻视窗,突显重要性。装载的自动机芯配有Nivachron™游丝,确保更高精度和性能,有80小时超长动力储备,防水深度100米。这系列的最新成员为冰蓝和金色款,是目前表坛最难以抗拒的用色。

杜鲁尔系列腕表(Chemin des Tourelles):升级回归

天梭表经久不衰的杜鲁尔系列今年加入升级版自动上弦机械机芯,改进之处在于细节。精美抛光表壳和大气穹形蓝宝石玻璃表镜,搭配表镜下方同为穹形设计的放射太阳纹表盘,细节延伸到指针。指针经磨砂和抛光处理,质感增强。进一步观察,纤细时标呈穹形设计,表盘边缘设计赋予腕表一种呼吸感,种种细节为腕表营造出自在自信风格。

杜鲁尔系列有精美抛光表壳和大气穹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品牌提供)

全新杜鲁尔系列腕表有34毫米、39毫米及42毫米三种尺寸。表壳材质有精钢、玫瑰金PVD镀层或渐金精钢,并有多种表盘和表带颜色。腕表装载全新游丝版80机械动力机芯,有80小时动力储备和更强大的抗磁力。

杜鲁尔系列新加入升级版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品牌提供)

恒星系列(Sideral):动感活力

天梭恒星系列重新演绎1970年代标志性Sideral S腕表,将先进材料与充满活力动感和时尚风格的复古美学相融合。作为1969年推出的恒星系列一员,这款原创腕表采用轻巧坚固设计,是表坛首款玻璃纤维腕表。1971年Sideral S腕表首次亮相,采用黄色橡胶表带和创新扣合系统等恒星系列标志性元素,引起注意。

天梭恒星系列重新演绎1970年代标志性Sideral S腕表,复古又时尚。(品牌提供)

还原原款腕表的传统和精神,是重新演绎这款腕表的重要考量,天梭表选择锻造碳纤维作为表壳,这种材料与60年前玻璃纤维的轻巧、创新和韧性如出一辙。 带有潜水员和帆船赛刻度的黑色PVD单向旋转表圈,外观独特。腕表有黄红蓝三色,采用独特穿孔橡胶表带和创新扣合系统。恒星系列装载Powermatic 80 Nivachron机芯和全新天梭镂空转子,防水300米。

天梭恒星系列腕表有黄红蓝三色,采用独特穿孔橡胶表带和创新扣合系统。(品牌提供)

海星1000系列(Seastar):石英机芯

腕表尺寸大小不仅关乎外观,也影响佩戴舒适度。全新海星1000系列40毫米腕表的表径介于之前的36毫米款和45.5毫米款之间,让喜欢这款腕表的人终于等到中号。腕表防水300米,指针和时标覆盖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配备单向旋转表圈,在水下活动仍能清晰计时。

全新海星1000系列40毫米款腕表装载石英机芯。(品牌提供)

表壳延续精致设计,有三种颜色可选,采用三链节精钢表链,融合拉丝设计和抛光饰面,可通过天梭表的快拆表带系统更换。腕表装载石英机芯,配备EOL低电量指示或寿命终止指示器,可提醒及时更换电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