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TL首航启动 旅客行李必备哪“三宝”?

字体大小:

许多人期待已久的新加坡至韩国VTL(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首个航班,11月16日早上8点从樟宜机场起飞!疫情下出国,有旅客指现在行李必备“三宝”——口罩、消毒搓手液和维他命。

参加大通旅游韩国团的沈女士(70岁,兼职厨房助理)告诉记者,她已完成疫苗接种,所以即便单独出游也不担心。“自己注意一点就好。我也多带口罩、洗手液,以及维他命。”

搭乘新韩VTL首航的包括参加曾兄弟旅行社、大通旅游及欧美假期旅行团的公众。(唐家鸿摄)

疫情当下不确定因素仍在,一些国人选择跟旅行团出国。昨天乘搭新韩VTL首航的新航SQ600乘客当中,包括约40名参加曾兄弟旅行社、大通旅游及欧美假期旅行团的公众。

与其他开通VTL的国家相比,韩国对入境国人的规定更加严格。除了要求旅客在起飞前72小时内和抵达韩国后接受COVID-19 PCR检测,若逗留8天及以上,也必须在抵境第6或第7天接受多一次检测。加上回返新加坡前以及抵新后所须的2个检测,一共必须接受至少4次PCR检测。

大通旅游首个韩国VTL旅行团,在仁川机场获得热烈的欢迎。(大通旅游提供)

大通旅游总裁陈斌坦言,由于检测次数多,费用也相对高一些。他说:“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客人对韩国旅游有很大的兴趣。”

陈斌这次也随行韩国团。在记者的要求下,他打开行李箱让记者了解现在出国,打包进行李的东西跟以前有什么不同。点击收看视频,了解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