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 新景点新玩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泰国逐步放宽入境限制,4月1日起入境旅客不须在登机前做PCR检测,只须在抵达泰国时接受检测。旅客抵境第一晚必须住在SHA Extra Plus认证的酒店,检测后在酒店内等待检查结果,呈阴性即可自由活动。上星期,泰国又宣布进一步放宽措施,从5月开始,取消抵境时的PCR核酸检测和首日隔离,只须提供完整疫苗接种证明。

泰国主要城市如曼谷、普吉岛、清迈等都能找到不少SHA Extra Plus酒店,为吸引住客,许多酒店也纷纷推出Test & Go配套,包含住宿期间的检测,省却游客另外安排检测的麻烦。即使不是为了检测方便,选择SHA酒店也更有安全保障,SHA是泰国旅游局的一项认证计划,获得此证明就表示酒店符合一定的安全与健康标准。

家庭旅客轻松度假,建议避开人口密集的城市,到南部享受岛屿假期,如普吉岛、甲米、苏梅岛等等。宽阔海面上嬉水浮潜,悠长沙滩上大口呼吸,任海风把病毒吹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