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lub Med峇厘岛 享受每个独一无二的夜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访客可在Club Med享受阳光与温润的海风。(Club Med峇厘岛提供)
访客可在Club Med享受阳光与温润的海风。(Club Med峇厘岛提供)

字体大小:

在印度尼西亚的Club Med峇厘岛,每天为访客设定着装主题,每晚安排与主题有关的晚宴或文娱活动,让客人们融入派对的欢乐氛围。

过去两年多因疫情无法出游,终于可以出国放松身心。随着印度尼西亚逐步放宽防疫限制,旅游胜地峇厘岛再现车水马龙的场景。无论是在海滩、餐馆或酒吧,都可以看到澳大利亚、欧洲和印尼国内游客的身影。

在欢迎外国游客的同时,印尼政府在防疫方面并不松懈。除了要求从国外抵达登巴萨机场的旅客,通关时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书外;进入购物商场等公共场所时,也须先用类似新加坡合力追踪的应用PeduliLindugi扫描登记。在户外,人们已无须戴口罩,但在室内还是得“罩”不离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