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疫后翻新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万象更新香港去年12月29日取消入境防疫措施,旅游大门全面重开。阔别数年,香港多个旅游景点、世界级博物馆及酒店相继翻新或开放,为香港的旅游体验注入崭新元素。疫情期间新登场的最新去处有香港乐高探索中心、日清杯面博物馆;登上太平山的山顶缆车刚在去年升级,中环总站也全面重建;海洋公园的水上乐园历经四年的工程,去年底开门迎客。

艺术文化依然是香港旅游推广重点之一,2021年开张的香港新地标M+位于西九文化区,俯瞰维多利亚港,是全世界最大的现当代视觉文化博物馆之一,馆藏品涵括视觉艺术、设计、建筑和动态影像。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去年7月盛大开幕,坐落于西九文化区西端,共九个展厅,展出近千件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的珍贵文物,包括一些从未公开亮相展品。博物馆将定期举办以中国艺术和文化为看点的特展,也展示世界其他地区的艺术和珍藏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