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美好 无关宏大——大阪非一般旅游路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游日本大阪,作者另辟蹊径。到交通不那么便利,少有游客问津的胜尾寺,体验可爱别致的祈福步骤。布忍神社虽小巧,却因独特的恋爱签诗吸引无数少女前去祈求。慰藉阵亡者灵魂的PL之塔,宛如森森白骨垒起来的巨塔,给人一种超现实的感觉。京都附近滋贺县的琵琶湖与富士山齐名,美不胜收。

梅雨季节后,在夏天前来日本旅游的游客没有春天来得多,许多本来人就不多的小众景点更加少人,让我得以与当地人一起好好探索这些地方。

说到大阪,大家一定会去的地方是道顿堀、环球影城和大阪城等等。但我这次不走一般旅客走的路线,而是去平日只有三趟巴士上山的胜尾寺,去当地年轻人爱去的布忍神社,去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人的纪念塔。

胜尾寺特别的祈福步骤胜尾寺在大阪府箕面市的高野山真言宗佛寺,交通并不是那么便利。我从御堂筋线“千里中央站”下车后,转搭29号巴士。平日只有三趟巴士上山,周末会增加到六趟。当天我到了四号月台,左看右望,担心自己排错队,一位日本婆婆看出我想去的是胜尾寺,用日语跟我对话,虽然我听不懂,但还是一直点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