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堂有棺木 “地狱博物馆”你敢来吗?

80-90年代的灵堂摆设特别讲究,你认得当中哪些?(照片/陈斌勤)
80-90年代的灵堂摆设特别讲究,你认得当中哪些?(照片/陈斌勤)

字体大小:

这里有灵堂、有棺木、有骨灰瓮,甚至还有十殿阎罗。

这是全球首个“地狱博物馆”,你敢来吗?

 

地狱博物馆探讨生死课题,棺木摆放在正中是为了打破一般人对其的顾忌。(照片/陈斌勤)

虎豹别墅新设“地狱博物馆”正式开放,这个总面积超过3800平方米的地狱博物馆是全球首个以探索死亡和来世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设有探讨不同宗教与文化对于死亡的诠释介绍,同时也有导览活动供公众参与。

地狱博物馆共分10个展区,分布为室内展览厅内和户外的雕塑展区—— 著名展区“十殿阎罗”经过整修后加入冷气,让整体观展体验提升,也被并入这个付费参观的地狱博物馆中。

著名景点“十殿阎罗”重新开放,加入冷气和灯光效果后更添阴森感。(照片/陈斌勤)

展览区设立在十殿阎罗展区之前,目的就是让公众以不一样的角度去了解死亡和各信仰内对死后世界的了解。以往公众可能只会觉得十殿阎罗“恐怖”,但增设展览区后希望公众能以不同的角度认识这个充满道教色彩的展区,并对死亡等课题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十殿阎罗充满丰富道教色彩,希望公众能借由增设的展览区更加认识它。(照片/陈斌勤)

zaobao.sg记者刘永健大胆探“地狱”,直播过程还不时断线,难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