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假日》香港主办方将向本地法庭申请撤销禁令

KAWS创作者(左)与ALLRightsReserved主创人SK Lam(右)较早前与新加坡的展览作品合影。(刘永健摄)
KAWS创作者(左)与ALLRightsReserved主创人SK Lam(右)较早前与新加坡的展览作品合影。(刘永健摄)

字体大小:

《KAWS:假日》(KAWS:HOLIDAY)新加坡展接获法庭禁令,主办方与作者发表声明,表示将入禀法庭申请撤销禁令。

针对临时庭令,KAWS:HOLIDAY新加坡展览的主创公司ALLRightsReserved和创作人KAWS(Brian Donnelly)于2021年11月13日晚上11时许通过公关公司发表声明,声明翻译如下:

AllRightsReserved(ARR)

对于近期第三方毫无根据的指控且尝试对新加坡KAWS:HOLIDAY展览造成干扰的行为,本公司正向律师咨询法律途径,并向法庭申请挑战临时庭令。本公司严肃对待此事件,并会在遵循新加坡法律的条件下尽可能让活动继续进行。我们对所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

KAWS(Brian Donnelly):

我对于能与ARR在新加坡举办KAWS:HOLIDAY展览深感荣幸。我在本地所收到的反应皆非常正面热情,我也非常感恩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我与The Ryan Foundation并没有合约上的承诺,他们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主办方ARR与创作人KAWS通过公关公司发表声明。(电邮截图)

主办方也补充,展览场地滨海湾浮动舞台将暂时关闭。

根据《联合早报》早前报道,香港主办方被指侵犯知识产权,原定11月14日开始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公开对外展出的《KAWS:假日》,11月13日下午4时45分接获临时法庭禁令,禁止展出。

向法庭申请对香港主办方Allrightsreserved Limited(ARR)发出临时禁令的是本地非盈利艺术组织The Ryan Foundation Limited(TRF),根据《联合早报》看到的法庭文件,禁令内容包括禁止这项活动在11月13日至21日期间在本地展出,禁止所有相关商品的营销,以及所有宣传活动。

据知,在禁令下,即便公众无法入场观看,主办方也必须将滨海湾浮动舞台上长42米、宽17米、高11.5米的巨型充气雕塑移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