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空服员“带团” 新加坡在地游新体验

字体大小:

随着越来越多国家开放边境给旅客,一些新加坡人开始VTL旅游,利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的便利,到国外走走。

想念飞行的你,如果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出国旅游,或许可以考虑由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人员“带团”的在地游活动。

公众到私人博物馆Straits Enclave参加土生华人文化团时,能穿上峇峇娘惹服拍照留念。(Pelago提供)

旅游平台Pelago最近推出两个体验团活动,主打由新航空服员担任导览员,带公众到本地两家私人博物馆,认识土生华人文化以及1970年代新加坡生活的点点滴滴。

zaobao.sg记者受邀参加取名“A Nyonya’s Journey”的体验团,参观位于如切路的私人博物馆Straits Enclave。当天担任导览员的陈美兰和Muhammad Zulhamezan都是新航空服员。据了解,两人都是基于兴趣“自告奋勇”,在无须工作的休息日担任体验团导览员。

拥有31年经验的新航空姐陈美兰,挑战自己担任导览员。(视频截图)

这个土生华人文化团,除了介绍峇峇娘惹的文化习俗,也让参与者试穿峇峇娘惹传统服,并以新航空服员制服的布料制作纪念品带回家。公众还能在享用娘惹糕点或娘惹餐时,体验新航空服员的款待。

从空中转移到陆地上的新航款待,有什么不同?马上点击收看视频吧!

体验式旅游活动

公众可以选择参加手工项目,用新航空服员制服的布料制作纪念品带回家。(视频截图)

Pelago是新航旗下的旅游平台,在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法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体验式的旅游活动(travel experience)。

新加坡这两个主打新航空服员带团的活动,是Pelago与新航旗下的KrisLab、Tradewinds Tours & Travel以及新航空服员部门携手推出的项目。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峇峇娘惹文化团以及1970年代怀旧团的网页。

参观私人博物馆,了解1970年代新加坡生活的点点滴滴。(Pelago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