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最强配角》入围“网络奥斯卡”威比奖 读者可参与投选

zaobao.sg的两个系列节目《老店》和《最强配角》入围被誉为“网络奥斯卡”的威比奖(Webby Awards)。
zaobao.sg的两个系列节目《老店》和《最强配角》入围被誉为“网络奥斯卡”的威比奖(Webby Awards)。

字体大小:

zaobao.sg的两个系列节目《老店》和《最强配角》从全球超过1万4000份数码作品当中脱颖而出,入围被誉为“网络奥斯卡”的威比奖(Webby Awards),将角逐最佳纪录片和最佳社媒内容(艺术与娱乐片)这两个奖项。

两个作品都是2021年推出的视频系列。

其中,四集的《老店》入围了最佳视频系列(纪录片)。系列通过唯美镜头,叙述四家不同行业老店的故事,反映新加坡最真实的生活面貌。播出至今,系列在早报所有平台上的播放次数达46万次。点击投票

《老店》通过唯美镜头,叙述四家不同行业老店的故事,入围了最佳视频系列(纪录片)。

八集的《最强配角》则入围了最佳社媒内容(艺术与娱乐片)。系列聚焦为新加坡演艺圈增添姿彩的最强配角们,刻画他们入行后的甜酸苦辣与现在的生活。受访明星有梁田、周全喜、朱秀凤、池素宝、段伟明、陈慧慧、彦丙量和云昌凑,都是新加坡人熟悉的电视演员,勾起不少观众的回忆。系列在早报所有平台的播放次数逾120万次。点击投票

《最强配角》聚焦为新加坡演艺圈增添姿彩的最强配角们,入围了最佳社媒内容(艺术与娱乐片)。

2022年迈入第26届的威比奖(Webby Awards,也称韦比奖)从1996 年开始举办,主办方为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国际数码艺术与科学学院(IADAS)。该奖每年评选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网站、应用、网络电影、视频、社交媒体作品,最大特色是领奖人发表得奖致辞时,最多不能超过5个词

每个奖项最多有5份入围作品,占所有提名作品的12%。除了评委从中选出最佳作品,每个奖项也设“人民之声奖”(People’s Voice)公众投选奖项,供全球网民参与投票。投选《老店》】【投选《最强配角》

2022年入围威比奖其他项目的新闻媒体业者包括《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等。奖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