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推出15种价格档 最贵商品25.47元

Daiso平价超市起价,将推出15种价格档,最贵商品价值25.47元(王昀诗摄)。
Daiso平价超市起价,将推出15种价格档,最贵商品价值25.47元(王昀诗摄)。

字体大小:

日本2元连锁商店Daiso(大创)从5月1日起征收消费税,日前通过官方面簿及实体店宣布介绍15种不同的价格档,价格介于2.14元至25.47元不等。

针对这次的价格调整,Daiso于面簿公告声明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及理解”。

从5月1日起,Daiso的商品从2元调高至25.47元不等(王昀诗摄)。

大部分商品调高至4.07元

zaobao.sg昨日走访Daiso位于榜鹅购物中心的门店观察,发现并没有出现公众赶在最后期限“囤货”的现象。记者逛了一圈后发现大多数物品将从原本的2元上调至4.07元,但是没有发现25.47元的物品,店员表示目前店内还没有此类商品。

记者走访Daiso,发现大部分的商品都将调高至4.07元(王昀诗摄)。

顾客表示:还可以接受

受访顾客大多表示这项宣布并不会影响他们继续光顾的意愿,但会考虑价格是否合理再购买。

罗女士(68岁,退休人士)说,Daiso的商品如果稍微上涨约1至2元的话还算合理,但如果上涨幅度超过的话就不会考虑购买。“Daiso的收纳容器蛮不错的,如果上涨到4元的话还可以接受。但如果收费10元的话我就会考虑上网购买。”

王先生(31岁,营销人员)则表示,经过Daiso时就会入内走走,“以前2元时会觉得物品很便宜,不知不觉购买好几样商品。如果涨价的话就会再三考虑是否需要这些东西才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