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让自助仓储优化生活空间

字体大小:

在紧凑的人居空间里,想要腾出更多地方存储物品,是件伤脑筋的事。自助仓储作为一种灵活空间服务的产品,不仅满足了对于个人存储物品有需求的民众,同时也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店面空间不足问题、缓解成本压力。

既方便又安全的自助仓储,不论是个人住房装修或搬家期间的物品存放,或企业需要长期寄放的货品,用户可根据存储目的来选择各种大小尺寸的储藏空间。以Lock+Store自助仓储服务为例,最大的仓储空间可达到194平方英尺(sq ft,相当于百货商场一家店铺面积);网站也提供三维存储计算功能,让用户能更快速且精准地估计储藏需求。

需求上升 一位难求

受访自助仓储中心管理业者表示,因疫情关系,大多数人为了腾出更多空间在家办公,把家中不舍丢弃或别具收藏意义的物品安放在自助仓储中心,导致目前该自助仓储空间一位难求。

随着存储需求上升,Lock+Store也扩大了营业空间,分别在宏茂桥、红山以及兀兰地区增设新仓储,目前全岛共有12个自助仓储中心。

Lock+Store首席执行官黄素君表示,自助仓储需求上升跟疫情有很大关系。(图/商家提供)

一仓一门一锁制的保安系统,Lock+Store自助仓储用户可24小时自由出入,便于用户随时随地全天候使用,外加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保障安全性。

据Lock+Store首席执行官黄素君观察,随着社会变得越来越富裕,人们拥有更多嗜好和消遣,譬如酒类收藏品、高尔夫球具、冬季服饰与滑雪装备等,这些物品都需要空间置放,自助仓储租赁服务的出现,改善了有限的居住空间。

本集《生活情报站》系列视频,访问了两位使用Lock+Store自助仓储服务的用户,一位是贩售刀剑业者肖小姐,另一位则是慈善机构职员郑小姐。到底自助仓储空间为她们带来何种便利与机会呢?这支视频为你解答。

欲知更多详情,请前往Lock+Store网站查询。

【本文由Lock+Store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