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21和Line Friends快闪主题咖啡厅10月登场

字体大小:

10月21日起,受人欢迎的BT21和Line Friends将可爱来袭!新加坡主题咖啡馆Kumoya @ Orchard Central将聚集这两组萌萌的卡通角色,举行名为“MY LITTLE BUDDY CAFÉ”的主题快闪咖啡店。这也是Line Friends首次在新加坡举行快闪咖啡店活动。

 

(图/商家提供)。

Kumoya这一次的快闪咖啡店将分为两个部分,BT21世界和LINE FRIENDS世界。每一边将会换上相应的装饰,仿佛穿越到了卡通世界,让大家可以拍照打卡。

(图/商家提供)。

联名菜单包括六种小吃、八种主食、三种甜点和十种饮料,分别根据BT21和Line Friends主题打造。食客可以选择BT21包装盒或者是Line Friends包装盒,食物价格从11.90新元到28.90新元不等。

BT21是由BTS防弹少年团和LINE FRIENDS携手创造出的卡通角色,最初的角色草图由BTS成员创作,在经过LINE FRIENDS之手,摇身一变8种个性化角色——BT21。

喜欢BT21的人可以期待咖啡店拥有BT21元素的餐点。

 

TATA and VAN Beef Bulgogi Rice:捏成心形的TATA米饭,配上烤牛肉和沙拉,还有切达芝士(Cheddar Cheese)做成的爱心作为装饰(图/商家提供)。
BT21 My Little Buddy Budae Jigae:韩式部队火锅配上韩国泡菜汤底,还有丰富的配料(图/商家提供)。
BT21 My Little Buddy Hot Latte:BT21热拿铁,配上萌萌的BT21图案和彩虹饼干棒(图/商家提供)。

Line Friends是由韩国设计师 Kang Byeong Mok,根据韩国互联网Naver公司和日本通讯应用Line的贴纸,所设计的特色人物。乖巧可爱的卡通人物很适合拍照。

Line Friends联名餐点也充满了童趣风格。

BROWN and CONY Cheese Burgerwith Spicy Kimchi Mayo:可爱的Brown面包中间,夹着淋上辣泡菜蛋黄酱的牛肉饼(图/商家提供)。
LINE FRIENDS Pomodoro Pastawith Grilled Salmon:番茄意面配上烤鲑鱼,还撒上了飞鱼卵(Tobiko)(图/商家提供)。
SALLY Mango Frappe:芒果冰沙淋上鲜奶油和彩色珍珠糖,盛在有Sally装饰的杯子中(图/商家提供)。

这个快闪店将于2022年10月21日起在Kumoya Orchard门店进行,限时开放。

地点: Kumoya Pop-Up Cafe

181 Orchard Road, Orchard Central, #04-08

Singapore 238896

营业时间: 每天11am - 9.30p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