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吉蒂猫和烟火大会迎接新年

字体大小:

2022已接近尾声,你准备好如何迎接全新的一年了吗?

STAR ISLAND日式烟火大会时隔三年再度回归,于滨海湾浮动舞台带来长达80分钟的烟火音乐表演。

与心爱的三丽鸥人偶免费合影

为迎接2023年,滨海湾活动广场外有三丽鸥(Sanrio)快闪店,售卖独家限定商品以及举行半价优惠(王昀诗摄)。

从即日起到12月30日(下午2点30分至10点30分),公众可在滨海湾活动广场免费参观烟火大会的造势活动。

现场除了售卖活DJ Kitty活动限定商品之外,也设立三丽鸥(Sanrio)快闪店,店内许多物件都举行着半价促销。

晚上7点到8点,三丽鸥经典角色如凯蒂猫(Hello Kitty)、酷洛米(Kuromi)、美乐蒂(My Melody)也将与现场公众近距离接触,让粉丝有机会和喜欢的卡通人物一起合影。

80分钟烟火大会

今年的烟火大会将围绕时间与空间主题(图/Star Island)。

今年的烟火大会以时间和空间为主题,更包含与往年不同的手工制作烟花设计,其中10场还曾在日本烟火大赛中得了奖项,令人期待。

此外,还有由400架无人机所组成的灯光秀表演,“训练有素”无人机将在夜空中划出一道道不一样的风景!其中还包括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所带来的惊喜客串,究竟是谁?大家等到跨年夜时,一起拭目以待吧!

DJ Hello Kitty也会在滨海湾活动广场举行倒数预热派对(图/DJ Hello Kitty)。

除了这一系列的表演以外,DJ吉蒂猫(DJ Hello Kitty)也将滨海湾活动广场惊喜现身,带来正式烟花秀前的预热表演,现场还将设有懒蛋蛋(Gudetama)花园以及三丽鸥卡通球坑。

地点:滨海湾浮动舞台 The Float @ Marina Bay

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下午5:00后开始入场)

票价: S$88 - S$318(点击这里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