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国炒面冠军到15米的趾压板 ARTBOX 2023有什么新看点?

字体大小:

从2月24日开始,ARTBOX快闪创意市集即将举行6天。 时隔三年半,今年的ARTBOX有又什么新的看点?随记者一起去逛一逛吧!

室内市集

与往常不同,2023年的ARTBOX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Singapore EXPO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Hall 6)举行。主办这场活动的SGAG创办人小明与记者分享,因为近期新加坡的天气太难预测,ARTBOX决定首次在室内空调的环境下举办,让公众在不必担心被天气情况而扫兴,可以尽情地大逛特逛。

ARTBOX 2023分为三大区:零售(Retail)、食物(Food)和工作坊(Workshop);总共由300多个摊位组成。

此外,这里还有许多逗趣的活动如:“#SGPARKSQUAD”、“BEAM OF PAIN”、“NATIONAL SHAKE LEG CHAMPIONSHIP”(国民摇脚锦标赛)和“NATIONAL PAPER TOSS CHAMPIONSHIP”(国民掷纸锦标赛),让感兴趣的人挑战自己。

#SGPARKSQUAD

#SGPARKSQUAD的设置。

“#SGPARKSQUAD”是能够让单身人士交流的地方,玩乐之余还可能交到新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SGAG BEAM OF PAIN

UFM100.3主播庆鸿顺利地走完15米的趾压板。

不怕痛的朋友们注意咯,这款“BEAM OF PAIN”可能适合你!,走上15米长的趾压板,坚持到底就可以赢取奖品。记者到场时看到自家UFM100.3的主播庆鸿挑战趾压板,后方还听到多人为他大气!

成功走完15米的每位参赛者还可获得$10的foodpanda礼券!

如果你不想参加挑战,还是可以到市集走走看看。展厅庞大,300多个摊位可能肯定会让你眼花缭乱!为了即将到ARTBOX的朋友们,记者特别挑选了了以下几间店,推荐大家到时可以去打卡!

Pad Thai Champion(摊位#227)

Pad Thai冠军的摊位。

简约的摊位里其实隐藏着泰国传统炒面“Pad Thai”的冠军?原来在泰国也有炒面比赛!好神奇!走过摊位就能闻到令人垂涎三尺的“Pad Thai”($8),不要被简约的布置给骗了,点一份“冠军美食”来尝尝吧。

BO-GEH

摊位BO-GEH的必尝炸榴莲和黄油啤酒。

相信多数人都听过“Goreng Pisang”(炸香蕉),但在ARTBOX 2023有一摊贩卖着“炸榴莲”(Durian Goreng,5片10元)的马来摊位“BO-GEH”!如果想尝试不同的炸水果,可以到这个摊尝尝看哦!BO-GEH不只贩卖炸的零食,摊前也摆着十几瓶百分之百无酒精的“Butter Beer”(黄油啤酒)。

Hohm Mookata(摊位#232)

海鲜Mookata。

喜欢吃泰式火锅Mookata的各位有口福啦!现场烹饪海鲜Mookata(中:$9、特大:$20)让公众能边走边吃!

吃完主食该吃甜点啦!记者找到一间能够让人不管再饱也想吃一口的甜甜圈!

KŌBASHĪ(摊位#234)

12种不同口味的SOURDO’NUT让你挑选。

“KŌBASHĪ”贩卖的甜甜圈其实使用酸种面包(sourdough)做的,店里称为“SOURDO’NUT”(价格从$3.50起),拥有多达12种口味。其中包括肉桂糖、提拉米苏到紫米酸奶口味!

因为当天只开放给媒体,所以KŌBASHĪ制作了较小的尺寸,现场购买时会吃到比照片中更大的“SOURDO’NUT”!

没空火锅(摊位#251)

没空火锅摊位。

现代人都在赶时间,这一摊贩卖着“一杯能够带着走的火锅”(售价:$13.80起),看起来好好吃,还能满足边走边逛、想要分秒必争的人。有兴趣的公众也可以来这里打卡!

你还可以到零售区域看看可爱的包包、摄影摊位还有各式各样贩卖衣服的摊位任你选择!

HANDS ON FILM(摊位#85)

  • 照相服务:$35
  • 洗胶卷照片:$10
  • 胶卷:$14至$18
HANDS ON FILM摊位。

这间摊位不只能够帮你洗胶卷照片,还提供使用100多年的古董镜片拍摄黑白照片的服务!HANDS ON FILM也有各式各样自家制作的胶卷摆在摊前让公众购买!

Jelly Caricature

  • 单人:$15
  • 情侣:$20
  • 多加儿童或宠物:各$10
五分钟把漫画版本的你画出来。

如果觉得照片不能带出你想要的氛围,想留下更可爱、更独特的回忆,可以到Jelly Caricature,让画家在五分钟内把漫画版本的你(或你和亲爱的人)画出来!

另外在ARTBOX还有许多公众能够探索的工作坊,有粘土、美术和Aura Reading(气场解读)等工作坊。

粘土工作坊。

现场还有游戏厅及抓娃娃机,让想打游戏的公众玩乐!

ARTBOX的游戏厅。

ARTBOX 2023

  • 📅 日期:2月24至26日,3月3日至5日
  • 🕒 时间: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
  • 📍地点:Singapore Expo Hall 6(1 Expo Dr, Singapore 48615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