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钟带你看《继续宠爱- 张国荣纪念展》

字体大小:

2023,巨星张国荣逝世20周年。

20年,歌迷对哥哥张国荣的思念未曾间断,而他身边的挚友更是希望借由各自的私藏物品,用更贴近他的方式来回忆和纪念。

于是陈淑芬、张叔平和夏永康,携手香港文化博物馆,举办了为期约八个月的展览。这个名为《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展》(Miss You Much Leslie Exhibition)的展览展出了包括演唱会演出服、曾获奖项和唱片等珍藏物品。

这些物品有些为唐鹤德先生的私人珍藏,有些是唱片公司的展示品,更有很多是曾让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的物品,这一次以更私密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服装的展出并不是用普通的模特展示架,而是以3D方式按张国荣的身型和高度,打造出镂空并更贴近现实的一个形象。所以当歌迷站在展示柜前时,能感受到张国荣当年穿上这些服装的样子和感觉。

展区最后还能领取限量版的“海报”—— 正面为展览的宣传海报,但设计类似演唱会海报一般;反面为这次展览一些特别展品的介绍,所以除了纪念也能获取相关信息。

展览从现在起一直到2023年10月9日,地点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馆,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