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府坚持中央统办与扶植自制疫苗 引发民间怒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强调,拥有自己的疫苗是战略优先项目。(台湾总统府官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强调,拥有自己的疫苗是战略优先项目。(台湾总统府官网)

字体大小:

台湾冠病疫情严峻,各界呼吁民进党政府以苍生为念,尽速采购或接受民间团体洽购的国际认证疫苗。但中央政府坚持由中央统筹办理,并迅速与未进行第三期人体试验的台湾自制疫苗公司高端等签约,民间怒火与疫情同时扩大延烧。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5月31日)傍晚透过面簿直播表示,拥有自己的疫苗是战略优先项目。她否认外界质疑的炒股疑云,强调做了内部清查,相关政务人员都没有炒股问题,也绝对没有阻挡民间进口疫苗之事,希望大家团结防疫,一起守护台湾。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天公布新增274起本土病例,“校正回归”73起,合计347例,确诊个案新增15人死亡,连续六天单日死亡人数超过1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