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央持续加大整顿力度 重庆市公检法人事再洗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重庆市公安局近期出现人事洗牌,主持日常工作的常务副局长汪绍敏调离公安系统,被贬意味明显。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今年3­月刚转任重庆市水利副局长的叶和平,其简历和照片近日也从水利局官网撤下,引发舆论猜测其动向。

分析:或受邓恢林案牵连分析人士指出,这两名“重庆老公安”都曾与去年落马的原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搭班子,暂不知是否受邓恢林案牵连。中央近期持续加大整顿公检法力度,重庆官方也跟进对当地政法、公安系统“刮骨疗毒”。

据重庆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重庆”报道,市公安局5月21日召开一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工作会议,常务副局长袁勤华与会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透露出常务副局长已换人的消息。履新前,袁勤华2018年3月出任重庆綦江区委书记,至今年3月卸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