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反修例游行两周年 涉行为不检至少三人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天是香港反修例抗争“612”游行两周年,警方逮捕至少三人,年龄最小14岁,他们涉嫌在公共场所行为不检。另有29人因违反限聚令而接获传票。

综合路透社及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有网民号召民众到铜锣湾及旺角聚集,但在1500名警力严密布防下,加上《香港国安法》实施起震慑作用,仅在旺角出现零星堵路情况及抗争者呼喊反修例口号等。据报道,前晚9时许,有人在朗豪坊商场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口号而被警员拘捕,另有两人因涉嫌堵路而被捕。

香港职工盟、医管局员工阵线、言语治疗师工会在旺角行人天桥上摆设街站,宣传“612事件”两周年,警员向八人发出传票。此外,全球有21个国家50个城市前天举行“612”两周年纪念活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以及韩国等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