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致函美国能源部称“迫在眉睫” 法玛通指台山核电厂存在“辐射威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参与运营广东台山核电厂的法国公司法玛通称,中国安全部门正调高台山核电厂外辐射检测可接受限度,以避免核电厂面临关闭的命运。美国国安会上周召开多次会议监测情况,台山核电合营公司前晚称,连续监测环境数据显示,核电站及周边环境指标正常。

(香港/北京/新加坡综合讯)美国媒体报道称,参与运营中国广东台山核电厂的法国公司法玛通致函美国能源部,指台山核电厂存在“迫在眉睫的辐射威胁”,但美国政府认为核电厂还未处在“危机水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昨天报道,法玛通(Framatome)去信美国能源部,称中国安全部门正调高台山核电厂外辐射检测可接受限度,以避免核电厂面临关闭的命运,又指该核电站存在辐射威胁,要求美方给予技术支援以修正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