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分析:多地事故频发引起高层警惕 中共党庆关键节点维稳是重中之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北十堰菜市场上个星期天(13日)发生致25死的燃气爆炸事故。(新华社)
湖北十堰菜市场上个星期天(13日)发生致25死的燃气爆炸事故。(新华社)

字体大小:

湖北、四川多省近日接连宣誓全面彻底排查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预示未来数周维稳将是各地党政领导工作的重中之重。分析人士认为,部分地方官员危机意识及管理素质薄弱,导致安全纰漏接踵发生,预计在中共党庆敏感节点犯错的官员,可能将面临比平时更严厉的处罚。

中共建党百年纪念日倒数半月之际,中国多地安全事故频发,引起中共高层警惕。湖北、四川多省近日接连宣誓全面彻底排查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预示未来数周维稳将是各地党政领导工作的重中之重。

受访分析人士认为,部分地方官员危机意识及管理素质薄弱,导致安全纰漏接踵发生,预计在中共党庆敏感节点犯错的官员,可能将面临比平时更严厉的处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