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商会会长指《港国安法》 界线十分模糊令企业失信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美国商会会长早泰娜说,《香港国安法》界线十分模糊,有大量不确定性,令企业失去信心。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回应称,港府一直有听取不同商会的意见及进行会面,清晰地向商界解答大量关于国安法的问题。

综合《星岛日报》、香港电台报道,早泰娜(Tara Joseph)昨天在一个论坛上说,香港实施国安法以来,企业与个人难以理解在什么情况下会给自身带来麻烦,在很多范畴上不清楚红线在哪里,而社会上有“外国棋子”“外国势力干扰”等说法,也令商界感到不安。她认为,港府应向商界解释国安法,以释除疑虑。

她强调,企业对国安法感到忧虑,不代表会撤离或不尊重香港,她也认同法治和社会稳定十分重要,认为企业和员工在香港面对巨变,需要时间研究新法例的运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