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果冻直球 对决蔡英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果然不鸣则已,一出手不同凡响。隐忍多时的他,明着感谢卫生福利部全力协助,暗指其技术性拖延,并直指民进党派系是采购疫苗的障碍,逼得总统府和行政院昨天迅速“开绿灯”,授权郭的永龄基金会和台积电代表政府洽购德国BNT疫苗。

但蔡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灯,直到昨天,外界才赫然发现政府暗藏一手——台积电,并透过亲绿媒体不断放话,指德国BNT根本不和郭台铭谈,郭最后还是得跟政府“要授权”。民进党前天才拿着郭的感谢话语指责蓝营抹黑“政府刁难”,昨天闻言怒斥派系黑手之说是“造谣”。

蔡政府防疫不当,尤其采购疫苗踟蹰不前,拒绝中国大陆救助,但美日捐赠疫苗数量有限,自产疫苗又无保护力的科学数据,每天有十几二十来位民众病逝,民间怨气冲天,绿营基层都感受到现今的氛围比2018年的全台“讨厌民进党”时期更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