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陈时中:台感染群引发担忧 但整体疫情趋下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昨天新增89起冠病病例,死亡增加九起,而德尔塔变种病毒入侵屏东已有12人确诊。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近日群聚造成人心惶惶,但台湾整体疫情持续下降。

综合中央社和《联合报》报道,也是卫生福利部部长的陈时中昨天下午在记者会说明,新增89起分别为88起本土及一起境外移入。个案分布以新北市41起最多,其次为台北市33起、台南市八起、桃园市三起,屏东县、南投县及新竹市各一起;其中60起为已知感染源、两起关联不明、26起调查中,相关疫情调查持续进行中。

最早在印度发现的德尔塔(Delta,也称B16172)变种病毒袭台,屏东县枋山乡德士司机群聚案昨天又有两起检出德尔塔变种,此案目前有12名确诊者皆感染德尔塔变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