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沈颖:新加坡正同中国等主要伙伴 讨论互认健康证明恢复安全出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说,新加坡是疫苗多边主义的强有力支持者,确保公平公正地分配疫苗让世界全面复苏,符合各国共同利益。我国同时也在与中国等主要伙伴讨论互认健康证明,以促进恢复安全出行。

沈颖昨晚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副党督兼妇女团副主席身份,通过视频出席中共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她在会上发言时说,可持续的全球经济复苏需要各国继续坚守加强经济一体化和互联互通的承诺。新加坡是首个核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国家,并正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密切合作,疫情期间保持供应链开放,允许必要商品和医疗产品继续跨境流动。

沈颖指出,冠病疫情过去一年在世界各地占据中心舞台,不仅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也对各国经济和人民福祉造成深远影响。面对这些前所未有的挑战,善政良治(good governance)以及政府和人民之间的互信及强有力的合作关系至关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