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林郑:西方反华势力把港作为打击中国“桥头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相信,有西方反华势力把香港作为打击中国的“桥头堡”。(中新社档案图)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相信,有西方反华势力把香港作为打击中国的“桥头堡”。(中新社档案图)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天(7月11日)表示,她相信有西方反华势力把香港作为打击中国的“桥头堡”。所以特区政府须填补中国国家安全的缺口,她要求升任政务司长的李家超,处理好维护国家安全及深化防范工作。

综合香港商业电台、《明报》等媒体报道,林郑月娥昨天在商业一台雷霆881“政好星期天”节目接受访谈时表示,她深信“香港是有西方势力打击中国、担当反华势力桥头堡的角色”。

林郑月娥说,她自己担任政务司长时,曾对时任特首的梁振英提及外部势力抱有疑问。但她现在认为,香港在地缘政治下,是中国和美国斗争的重要地方,须填补国家安全缺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