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中企班车遭遇爆炸 造成九名中国人员死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在巴基斯坦吉尔吉特,救援人员用直升机将伤员运往医院抢救。 (新华社)
昨天在巴基斯坦吉尔吉特,救援人员用直升机将伤员运往医院抢救。 (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昨天证实,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昨天发生一起爆炸,造成包括九名中国人员和三名巴基斯坦人员在内的12人死亡。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昨天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昨天上午7时(北京时间10时)左右,由中方企业承建的开伯尔——普什图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巴基斯坦政府正在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声明说,事发后,中国大使馆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巴基斯坦军方、外交部、内政部等相关部门,要求巴方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援和救治,加强对中方在巴机构、项目、人员的安保,并尽快查明此次事件真相。巴基斯坦军方已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出动直升机转运伤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